使用Spotify家庭方案近一個月時,

就收到Spotify寄來的信,

告知 【無法確認 成員 的地址與家長的相符,所以已請他們驗證自己的帳戶。】

s.JPG

 

一收到信就提醒每位成員進行認證,

成員也依規定進行認證,沒想到還是全數被踢出,

看著我妻離子散的家庭方案,真的很難過T_T

只好耐著性子爬文找方法,

有爬到換新帳號再請家長重加、寄信兇客服等方法。

最後我是這樣解決的:

1.寄信至support@spotify.com

2. 提供受影響帳戶的用戶名/電郵地址給客服(格式如下)

3.待客服修改後台設定(通常兩個小時內會回信)

4.重發認證信給成員

5.成員收到email,再認證一次

使用這個方法,成員就不用重新辦帳號了


收件人:support@spotify.com

標題:Spotify Family 認證錯誤_ooo (您的大名)

內文:

您好:
我是Family方案的家長ooo
當時註冊使用的信箱是:ooo@gmail.com

以下為被踢出家庭方案成員的資料
1.林立立zzz@gmail.com
2.林叉叉xxx@gmail.com
煩請您修改後台,以便我再次發認證信,感謝!

 

 

 



沒想到,這個月又來一次,

 

 

我實在很想土撥鼠尖叫

HTTP3dhbnphbzIuYjAudXBhaXl1bi5jb20vc3lzdGVtL3BpY3R1cmVzLzI4OTExMTMzL29yaWdpbmFsLzRjYjNlZmJhNmMwMGFmNWMuZ2lm.jpg

所幸,經過上次經驗我已經知道如何找回失散的家人,

這次就抱著一種「啊~家人只是任性離家出走」的心情,和客服聯絡了。

 

客服還說

「 很抱歉,家庭共用計劃驗證系統給您與那你家庭成員帶來了困擾。
我們從後台也無法更改系統的設置。希望得到您的體諒。 」

所以不要再兇客服啦~

希望SPOTIFY可以改善認證機制

我現在已經習慣每個月家庭成員被失蹤了Q_Q

心好累。

 

arrow
arrow

    Little 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