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5532.jpg

舊款的珂潤潤浸保濕防曬乳快見底了,新款又不出身體用的spf30 pa++,臉部用的又小又貴,

恰好附近藥局近江折下來一罐只要144,於是就來實驗看看便宜的近江能否取代珂潤在我心中的地位啦。

 

肌膚狀態:T字油痘粉刺肌,每日擦A酸。一週會有兩個中午須卸妝一次,此時顴骨的肌膚會比較脆弱。

能讓皮膚穩定不過度刺激就是我目前最需要的產品。

生活型態:早上6:00在駕訓班練一小時車,下午有時會在外面騎車20分鐘,出門必擦防曬+外套。

 

 

 


近江乾爽防曬艷陽防曬隔離乳液(SPF50 PA+++) (紅蓋) 

近江艷陽防曬隔離乳液敏感肌型(SPF32 PA++)  (紫蓋)  

近江紅蓋50&紫蓋32主要的差別在於氧化鋅含量分別為11.4%與6.54%、紫蓋主打蜜粉配方、敏感肌、兩者香味不同。

我原先想以號稱敏感肌可用的紫蓋32取代珂潤,起初紫蓋搭配粉餅濕擦持妝效果比珂潤舊款好一點,

不悶泛白也和珂潤舊款30差不多,內心的省錢阿桑暗自竊笑。

沒想到持續使用兩週後,顴骨處有刺痛感,只好改回珂潤。

紅蓋50我用來擦脖子跟開車會露出的手指,微咬手,香味是我這個葡萄又愛好者難得討厭的葡萄柚味,

雖然持續時間不長,但也足以讓我陷入在小兒科吃感冒藥水的回憶。

 

近江兒童肌膚防曬隔離乳液(SPF20 PA+)(黃蓋)

二氧化鈦標示不明,主打防水、肥皂可卸,是我傍晚不想卸妝使用的產品,質地稍微厚重,很像蜜妮藍罐的觸感,但不咬手。

香味一樣是討厭的葡萄柚味(眼神死)。

 

結論:

近江沒有我想像中的溫和,又添加了不必要且很臭的香氣,加以medpatner的評鑑結果,紫蓋boots star僅有兩星,臨界波長368nm

用了一個月,沒有穿外套的地方全黑(近江50擦手指,臉前期用近江32,後期回歸舊款珂潤30),

 

 

淺橄欖肌如我現在就是隻犰狳(黑脖子+臉沒戴口罩的地方全綠綠黑黑)!!!!

11so0006qp5450888qo6.jpg

我臉還是回歸珂潤,脖子手腳可能會勉強回購紅蓋或是考慮評比出乎我意料的妮維雅防曬水活透白凝露SPF50 PA+++

 


附上全成分

CIMG3548.JPG

CIMG3549.JPG

CIMG35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